学生工作干部与英语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289

12月2日晚19时,学生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干部与英语教师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出席座谈会。英语教师、各自辅导员及与学生工作相关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发祥主持。

座谈会上,各系辅导员详细介绍了班级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英语教师普遍认为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很高同时也总结两个多月以来英语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蒋传东强调,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英语教师要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英语课外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意识,共同努力,以育人为根本,稳定办学,不断提高英语教学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浓厚校园学习气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建立了辅导员与任课教师联系机制,通过与任课教师定期的交流沟通,辅导员能及时了解课堂教学进度和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做好学习方法改进和学业规划。(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