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韵讲堂”——任伟新教授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510

1114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任伟新院长为宣城校区建筑工程系全体学生作了一场题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土木水利领域优秀人才”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教授主持。土木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江擒虎、副院长高飞及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等出席报告会。

任伟新首先为同学们介绍并总结了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校以来的历史概况及土木工程专业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果,之后详细讲解了有关土木与水利工程专业领域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以后即将学习的专业和即将涉猎的工作领域。任院长还就如何学会学习,大学生活如何过的更有意义为同学们进行了指点,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发扬探索精神,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报告结束后,任院长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建筑工程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