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总体规划及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381

117日晚,建筑工程系在教学楼116教室,举办宣城校区总体规划及建设专题讲座,宣城校区后勤与保卫办公室曹成付主任、宣城校区项目建设总监理郭维刚高级工程师畅谈建筑工程师眼里的宣城校区。系主任方诗圣教授主持报告会,建筑工程系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曹成付主任从宣城校区总体规划,校园功能分区,一期各单体建筑功能,到校园水、电、气供应等方面对宣城校区总体规划布局及功能进行了介绍。他还结合多年的工程项目建设经验,提醒广大同学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建筑工程专业人员,一定要掌握厚实的专业知识,要充分考虑好每一个工程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兼顾工程项目与自然人文景观的和谐。随后,郭维刚总监结合宣城校区一期工程的施工监理,向大家阐述了工程项目管理的作用及重要性,通过对工程施工的每个环节细致地解析,带领大家领略了建筑施工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宣城校区整体规划和建设过程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土木工程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对我系全体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是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学习氛围。据悉,建筑工程系将围绕“最美校园”主题,立足专业学习开展一系列活动,促进全体同学对宣城校区的了解和热爱,为推进宣城校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