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369

1111日晚,建筑工程系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宣城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等出席大会,宣城校区学生会、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创新创业协会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陈发祥宣读了建筑工程系首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名单。

学生会副主席方涛代表学生会发言。

方诗圣代表建筑工程系致辞,向大会的召开以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勉励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勇担重任,带动全系学生工作的开展。

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系学生会的“首届”寓含着非凡的意义和重大的责任,他要求学生会能够深入同学、代表同学,与广大同学做好交流,建立互信;学生干部要在政治上、学习上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学生会干部能够注重总结,提高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得以锻炼,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