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836

11月1日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宣城校区教学一号楼116室召开。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工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校团委书记陈文恩及学工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宣城校区学生会全体成员,宣城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各系学生会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陈朝阳宣读了宣城校区党委《关于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会成立的批复》。

宣城校区学工办公室主管、学生会秘书长付彦林宣读了《宣城校区学生会章程》。

陈发祥宣读了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

宣城校区学生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赵浩然代表校区学生发言。

陈文恩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给宣城校区学生会的贺信。

蒋传东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对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生会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联合组织。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具有非凡的意义,是宣城校区“全新模式”的一个体现。他要求学生会努力融合成一个大家庭,即发扬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广大学生,把自身建设成为学生之家;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两个中心,即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中心和大学生形象塑造与展示的中心;彰显三种精神,即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学生会成员要处理好四种关系,即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学生与学校、成功与失败的关系。最后,他希望宣城校区学生会在校区的建设发展中能够担当重任,在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应有作用,并祝愿同学们在学生会这个舞台上得到锻炼、展示风采、取得成绩,在辛勤踏实工作中收获快乐,不辜负校区、老师、同学的期望。

大会结束后,陈文恩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新时期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与学习探讨”报告。(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