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首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391

10月24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行政楼221室举行首次集中学习。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及各办公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主持集中学习。

此次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政治学习是宣城校区开始运转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高教30条”)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2011计划”),并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宣城校区实际,畅谈了如何加强宣城校区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做主题发言。他传达了学校暑期务虚会精神,回顾了宣城校区的建设历程,并结合学校对宣城校区的定位和建设原则,对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指出,宣城校区要坚持内涵式发展,“办有特色”;努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和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新型实用人才;注重协同创新,增强宣城校区社会服务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促进宣城校区的文化传承创新。(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