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英语口语半小时”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403

10月9日晚七点,化工与食品加工系“英语口语半小时”活动启动仪式在教学一号楼114教室拉开帷幕,由此,贯穿大学生活四年的英语口语活动也正式宣告开始。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并观摹了各班的”英语口语半小时”活动。

在启动仪式中,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倡议书,全系同学一起喊出了本次活动“常练常新,贵在坚持”的口号。随后,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老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老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使大家清楚的认识到学好英语,讲好英语的重要性。最后,陈朝阳校长用流利的英语为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他精彩而富有创意的演讲将全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国际双向交流需要日益增长的今天,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顺应潮流发展,颇有远见的开展了此项英语活动。同时,也率先在校园中开辟了英语之角,对课堂听说教学内容起到了互补作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精神,促进校园学习气氛的形成。此次活动对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的提升,英语口语训练的加强,英语交流水平的发展等也有很大帮助。

                    (化工与食品加工系 10月9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