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10-06浏览次数:500

9月29日下午,宣城校区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宣城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校党政领导李廉、徐枞巍、周军、张效英、朱大勇、王德泽,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宣城校区各院系的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武警安徽省总队宣城支队政委余永斌上校应邀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廉宣布大会开始。大会由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主持。

宣城校区2012级新生经过为时两周的刻苦训练,身着戎装接受了校长徐枞巍的检阅。2600余名2012级新生组成的31个方阵依次从检阅台前通过,接受检阅。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向承训单位——武警安徽省总队宣城支队赠送了锦旗。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宣读了《关于表彰宣城校区2012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经受住了磨练和考验,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时,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学习先进,大会对综合评比先进单位、单项评比先进单位,优秀教官、优秀教导员、指导员,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出席会议的学校及承训部队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证书与锦旗。

陈朝阳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提供医疗支持的宣城市中心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教导员、指导员和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历时两周的军训中,武警宣城支队的教官,充分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精心组织,按纲施训,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坚毅的意志品质,影响并带动了全体同学,确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同学全身心投入到军训中,经历风吹雨打的考验,不仅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而且体验了军人生活,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形成了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风范。

陈朝阳在对我校宣城校区军训工作的总结中说,本次军训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业务部门精心组织;各级指挥员率先垂范,周密计划,科学施训;参训同学不畏艰难,积极参训;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事故防范。在各有关部门的齐心协力、全力合作下,保证了今年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陈朝阳鼓励各位2012级的新同学以此次军训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志向,继续发扬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合作、学会创新,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弘扬“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光荣传统,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具有专深知识、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宣 讯)

     

校长徐枞巍检阅新生方阵

     

分列式通过检阅台

      

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个人颁奖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作军训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