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担纲班主任 深入班级开班会

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433

9月27日晚19时,宣城校区一号教学楼302教室里掌声雷动,经过公开演讲、民主表决产生的机械12-1班新一届班委别具一格的集体亮相仪式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欢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老师亲临现场主持班会更让现场同学激动不已。

班干部的配备标志着新生班级建设步入了正轨,班主任陈朝阳老师对新当选的班干部表示了祝贺。

作为宣城校区建设者,陈朝阳老师给班级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宣城校区校情校史课。他深情地回顾了校区快速、优质的建设过程,讲述了建设者们及宣城人民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完善、美丽、现代化的校园而披星戴月、日夜劳作的感人事迹。同学们数次报以感激的掌声,并表示一定要将这些天听到的、看到的、感受到关于校区建设和发展的伟大之处告诉自己的家人、同学及网络论坛上的网民朋友们。  

陈朝阳老师以一个教师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感悟,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善于学习,注重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要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树立工大宣城校区开拓者的形象。

为了开辟更多的渠道领航广大学子,宣城校区在学生入学之初就发动教师组建了班主任队伍,其中管委会领导与各部系领导均兼任班级班主任一职。领导、老师深入班级,令同学们倍受鼓舞,真切地感受到了一所大学的真正魅力!  ( 朱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