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2级学生班主任培训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345

9月27日下午,宣城校区2012级学生班主任培训会在行政楼102报告厅举办。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各位班主任严于律己,勤动脑筋,勇于探索,注重方式方法,努力做出成绩。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在会上说,班主任工作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校区根据实际需要和教育部、校本部相关文件精神,挑选了52位同志担任班主任,4位校区领导亲自上阵,担任班主任。他希望各位班主任增强责任感,采取多与学生接触、交流,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校区的稳定、创造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从班主任工作的内容、方式以及班主任类型等方面要求各位班主任根据自己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发挥专长,因势利导,和学生多联系、多交流,和学生建立感情,通过感情这个纽带和学生成为朋友,做好学生进的生活指导、心理引导工作。

学工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对班主任工作相关文件规定的责任、义务等进行了解读,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