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2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16浏览次数:619

9月15日上午9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2级学生军训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学钢,武警安徽省总队宣城支队参谋长袁启华、作训股长范招强及其他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传东主持。

蒋传东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军训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讨论通过了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

校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南兴对此次军训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各部门、各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细化。

田作淳作了讲话,代表宣城校区感谢安徽武警总队宣城支队对校区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合肥工业大学的学生军训工作有着很好的传统,取得了很多成绩,这些优势都要在这里延续。他指出,此次军训时间短、人员新、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协调,对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军训中,既要严格管理,更要注意安全,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有实效地完成军训任务;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中间,更充分、更细致地了解各种情况,把握各种信息,及时准确处理各种事件,同时要在更高层面上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他希望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完成,使学生既受到培养,又得到教育。(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