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检查宣城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06浏览次数:687

9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受副省长谢广祥的委托,调研宣城市高等教育并检查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宣城市副市长黄敏,我校党委书记李廉,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校长助理、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作淳等陪同。
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宣城校区风雨操场迎新演练现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浴室、商业街、教师公寓、教学楼、行政楼等地,详细了解开学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听取了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指挥部、市教体局、宣城校区管委会的工作汇报。
李和平在讲话中说,合工大宣城校区的建设体现了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大气魄,体现了合工大的大智慧。就做好开学等相关工作,李和平要求,一要加强调度,加快进度,确保重要区域、重点环节必要的设施如期到位;二要优化方案,细化措施,确保迎新、军训和课堂教学等各项组织和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以人为本,加强协调,确保开学安全、平稳、顺利;四要趁热打铁,再接再厉,确保一期建设工程尽快到位;五要加强领导,加强协调,各司其职,共同开创宣城高等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李廉表示,宣城市委、市政府为宣城校区建设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付出了艰苦的劳动,作为校方,我们要按照“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开学,向教育部、安徽省、宣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敏表示,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宣城人民都把合工大宣城校区当成自己的学校,我们一定和合工大紧密合作,继续全力以赴搞好校区建设,全力协助校区做好迎新、管理等工作。(尹兴国/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