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城校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30浏览次数:442

    53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宣城校区工作会议。校领导李廉、陈朝阳、庆承松、周军、吴玉程,校长助理田作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承担今年招生和教学任务的教学实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廉主持。

    会上,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干部人事、学生工作、教学安排、校区建设、后勤保卫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倒计时工作安排。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和答复,一致表示将在教师选派、辅导员队伍建设、系部主任选派等工作上,全力支持宣城校区工作,确保宣城校区9月份如期开学。

    李廉在会上强调指出,宣城校区是合肥工业大学的校区,宣城校区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校本部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宣城校区开学在即,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按照学校“延伸办学、建有特色、全新模式、协调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步调一致,担当责任,把当前的工作重点转移到办好宣城校区上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向教育部、安徽省、宣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尹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