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韵讲堂”第二十五场报告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732

题  目:我国安全形势及我军发展现状

时  间:20131030日(星期三)下午1430

地  点:教学楼222

报告人:宣城军分区司令员   吴小明

报告人简介:

吴小明司令员,是恢复高考后第一批军校生,毕业后历任基层连排长,在总部、军区和军、师、团机关工作过,历任参谋、股长、处长和师参谋长,现任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他理论层次高,理论功底厚,战略意识强,研究思考深,军事素养好,出版过两部军事专著,善于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他思维能力强,善于从全局上统班子、带队伍、谋发展,结合上级军事机关和宣城实际,筹划军分区人武部全面建设,很多工作得到总部、军区和省军区的肯定。他实践能力好,带领军分区的同志先后完成了三个机制衔接试点、民兵“八个训练、八个演练”科目和组织发动抗击台风、参与美好乡村建设等任务,使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跨入全省第一方阵。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因报告会会场容量有限,请想参加的同学携有效证件到行政楼114服务大厅领取入场券,领劵时间:10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