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3级“博雅班”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512

各系: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合工大政发〔2010〕93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3级“博雅班”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博雅班是学校“英才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 的拓展和提升,目的是培养基础宽厚,适应能力强,科学、人文素养高,在科学研究、工程实践及其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精英人才。

二、招生计划

合肥工业大学2013级博雅班在宣城校区招收5人。   

博雅班是由学校与杰事杰新材料集团共同商定的培养方式。大一、大二期间,在上海接受全英语环境的博雅教育;大三、大四期间在宣城校区生物技术、水利水电工程以及商学系各专业学习。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2013级学生(不含国防生);

2.高考总分排名位于校区在该省录取的前10%的考生(含10%)方可报名;

3.因博雅班前两年实行全英语教学,报考者要求英语成绩非常优秀。

四、 报名程序

学生以系为单位进行报名,所有报名学生须填写《2013级“博雅班”报名登记表》(附件1)。各系于9月13日下午下班前把《2013级“博雅班”报名选拔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地址:行政楼215室,电话:0563-3831359),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  307408722@qq.com

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选拔方式,择优录取。

请各系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学生的报名工作.

                            教务办公室

                 二○一三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1:2013级“博雅班”报名登记表

附件2:2013级“博雅班”报名选拔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