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级学生第三轮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267

各系、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在上学期末一、二轮选课的基础上,现定于978日组织学生开展第三轮选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范围及选课对象

本轮选课范围为通识教育选修课,体育专项课程,新增通识教育选修课《英文写作基础》。

本轮选课对象为第一轮、第二轮未选中或错选课程的学生。未选中课程的学生要及时进行补选;与课表上其他课程上课时间产生冲突、优选范围选错的情况均属错选,错选课程的学生应先撤销已选课程,按照课表空余时间和正确的优选范围重新进行选课。

本轮不再进行重修选课。

二、选课时间

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978:00-9818:00,在此时间范围内均可选课。

三、选课地点

1.选课期间,有上机条件的学生可随时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选课。

2.计算中心二楼机房可面向所有学生进行选课。机房开放时间为:978:00-18:00

四、注意事项

1.本轮选课是竞争选课,数据是动态实时的。课程一旦选中,无特殊情况不宜随意改选,以免出现退选后无课可选的情况。

2. 选课系统关闭后,教务办公室不再处理任何选课申请。学生在系统关闭之前要完成选课工作。选课结束后应及时上网查询选课结果,若有疑问可咨询教务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二零一三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