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13年“五一”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241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3年“五一”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五一”放假及教学调整安排

4月29日-5月1日放假,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4月27日(星期六)上4月29日(星期一)的课程,4月28日(星期日)上4月30日(星期二)的课程。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取消,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教务办公室联系。

二、交通班车安排

 4月29日、30日停运两天(值班人员的交通安排由综合办公室另行安排),5月1日恢复正常运行。

三、几点要求

1、各办公室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在“五一”放假前对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学生各类活动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管理工作。

2、后勤与保卫办公室和有关单位要对安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后勤服务单位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等保障工作。

3、各单位要加强“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请各单位于4月28日(星期日)前将值班表报送综合办公室和后勤与保卫办公室。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1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