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招聘教师、辅导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566

为建设“环境优美、理念先进、模式创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校区,根据学校2013年招聘计划统筹安排,经研究决定,现正式启动落地宣城师资队伍建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和条件;年龄原则上要求在40周岁以下。

二、招聘专业、数量及应聘要求(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应聘教师报名表》,应聘者将报名表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xchfutzhbgs@hfut.edu.cn(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投递格式为:姓名+专业)。宣城校区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初审,审核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2. 报名时间:2013年4月8日—2013年5月8日;

3.考核

由宣城校区用人单位负责,可根据岗位要求采取试讲、答辩等形式。用人单位聘请5名以上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考核组,对应聘人员进行学术评价和考察,并由宣城校区负责同志主持。考核时,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综合办公室查验。

4.审核审批

宣城校区管委会会同校务部审核后报学校分管领导审批。

5.录用

根据考核结果,经综合评估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须按要求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上报学校批准后,经过公示,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办理审批录用手续。

四、其它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录用人员采用合同制管理,其待遇和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的新进教师待遇等同。

3.应聘人员自行解决往返路费、住宿等事宜。

联系人:袁老师,桂老师;联系电话:0563-3831016

招聘辅导员数量及应聘要求、招聘程序详见2013年3月19日宣城校区网站http://xc.hfut.edu.cn/ch/?p=2930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3年4月7日

附件:宣城校区2013年招聘教师专业、数量及应聘要求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3年应聘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