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暑期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习营 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380

各系:

2013年暑期我校将举办赴美国、英国之著名高校研习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习营

项目学生将在哈佛大学聆听哈佛教授关于领导力、美国文化、美国教育等专题的讲座;参访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西点军校、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名校以及白宫、联合国总部大厦、世贸中心遗址、环球影城等政治、文化名胜。

2、赴英国剑桥研习营

项目学生将在剑桥大学所在地接受系统的英语语言课程培训;参访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白金汉宫、唐宁街10号、大本钟、泰晤士河等名胜。

3、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习营

项目学生将学习美国高等教育、时事政治、经济文化等专题内容;有机会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插班听课;参访美国纽约、华盛顿、哥伦布和洛杉矶等世界经济、文化、教育中心。

二、申请资格

1、我校在读学生;

2、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者;

3、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用英语进行简单交谈;

4、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能适应新环境。

三、咨询及报名

1、咨询方式:张老师、黄老师, 0551-62901076。

2、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学生填写报名表,经系主任签字、盖章后,报送至行政楼321室徐老师处,电话:0563-3831033。

3、截止日期:2013年3月28日。

                                 国际教育学院  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3月25日

 

注:项目详情请见国际教育学院主页通知公告

http://international.hfut.edu.cn/content_view.php?ID=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