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07-16浏览次数:576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广大求职者报名积极踊跃。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招聘工作,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分别进行直接面试和先笔试再面试,参加面试和笔试的具体人员及相关事宜(如面试和笔试的内容、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详细内容明天下午六点钟之前见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网页的通知公告栏(网址是xc.hfut.edu.cn)。

关于招聘工作的几点说明如下:

(1)此次受聘的辅导员在宣城校区工作,采用合同制管理,其待遇参照校本部辅导员。其余受聘人员以人事派遣方式在宣城校区工作,档案放在宣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劳动关系放在宣城市天健人才派遣有限公司,并且在宣城校区工作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受聘人员没有学校正式编制(详细内容见2012年7月6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公开招聘启事的附件二

(2)应聘人员自行解决本次面试及笔试往返路费、住宿等事宜。

(3)每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各办公室电话通知)必须在7月17日中午12点钟之前回复各自申报办公室是否参加面试或笔试,并且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4)应聘人员来面试或笔试时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的原件(查验)和复印件(以备留存)。

(5)招聘工作的所有信息都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网页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逾期后果自负。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2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