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3435

根据学校2014年招聘计划统筹安排,经研究决定,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专职学生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需在2014年7月份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28周岁以下。初始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应聘者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应毕业于省属重点大学及以上层次高校,本科学历为“211”及以上层次高校毕业的,优先考虑。

2.招聘数量   10名左右。

3.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熟悉或了解高校学生辅导员工作内容,热爱学生辅导员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在大学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满足上述条件,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工科背景者或具有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职业规划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程序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招聘辅导员报名表》,应聘者将报名表和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xcxg@hfut.edu.cn 。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初审,审核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报名时间:2014年1月20日—2014年3月19日。

三、其它

1.学校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2.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3.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4.应聘人员自行解决往返路费、住宿等事宜。        

5.联系电话:

学生工作办公室:徐老师  0563-3831034;

综合办公室:袁老师   桂老师    0563-3831016。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2014年1月16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