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5浏览次数:1601

各系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月27、28日将进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第一轮未选中课的所有学生及2012级需要重修的学生。

二、选课范围

本轮选课为补选+重修选课

1.补选课程:

通识教育选修课。2012级、2013级未选中的同学均可参加,根据课程剩余容量最多选择一门课程。

《体育专项》课程,仅供2012级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在优选范围内选择。

《大学体育基础》课程, 2013级未选中体育课的学生。

2.重修课程

三、选课地点

在选课期间,有上机条件的学生可随时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选课。同时,计算中心二楼机房作为面向所有学生的公共选课场所。

四、选课时间

本轮选课时间为2月27日8:00-2月28日24:00

五、有关要求

1.学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合理选课,保证学习负荷适中,并注意避免各门课程之间的时间冲突。

2.本轮选课为竞争选课,优先提交申请的同学优先选中该课程的教学班级。

3.所有学生必须根据班级优选范围选课。不在优选范围内选课,将导致选课失败,并无法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录入考试成绩。

4.选中课程的学生应按课表上安排的科目、时间、教室听课,服从教师的管理,不得随意更换课程、擅自跨班听课。对于随意调整班级上课的同学期末成绩不予录入。

5.为了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维护选课工作的严肃性,学校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工作截止,教务办公室不再处理任何选课申请。

6.各任课教师应加强课程教学过程管理,确保选课结果得到执行,维护学校教学秩序的稳定。

请各系加强对选课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做好本系学生的选课工作。

选课咨询电话:3831070;联系人:施老师。

                                     

 教务办公室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