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本学期实验耗材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610

各系部: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暂行办法》(教务字〔2006〕145号)精神,为确保实验教学有序进行,学校将组织填报本学期实验耗材经费使用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耗材经费使用计划涉及到的课程范围应为教学计划中所列的、本学期开设的实验课程。
  2、制定实验耗材经费使用计划时,要根据实际教学需求和人均实验耗材的占有量进行认真核算。坚决杜绝超量多报、铺张浪费等现象。
  3、学校将对各系部申报的金额进行认真核实后再行划拨。
  4、化学药品分危险品和普通药品,要分开填报,并在备注栏中注明。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实验教学化学药品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请各系部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材料申报计划表》(一式二份),并于3月5日前将计划表纸质和电子文档报送至教务办公室215室。
  电子邮箱:391587889@qq.com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实验材料申购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