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实验(上机)实践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790

各系(部)、工程实践教学中心:

本学期的实验(上机)实践课程开课任务已汇总完毕(见附件一),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教师、学生、实验室资源等情况对实验(上机)实践课程教学做出具体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对附件一进行核对。如果有误,请与教务办公室联系。
  2、各单位要尽快组织实验室与任课教师联系,按照附件二的格式确定《实验课程安排表》。
  3、《实验课程安排表》一式两份,一份交教务办公室,一份由各单位自行存档备作教学评估之用。同时,《实验课程安排表》也是年底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的主要依据。
  4、请各单位在3月28日之前将《实验课程安排表》纸质版一份及电子文档报送到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室)。
  为保证实验教学质量,学校会定期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实验教学检查。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妥善安排,认真落实各门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3831359
  电子邮箱:391587889@qq.com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一:本学期实验(上机)实践课程开课任务汇总.xlsx

附件二:实验课程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