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春季学生寝室卫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1377

各系、各班级、各寝室:

春季来临,气温升高,各类传染疾病高发,为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养成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规范,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4月15日对学生寝室卫生进行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平安 健康 文明 书香

二、时间安排

1、4月11日-14日各系组织学生进行寝室内部卫生大打扫,并自行组织卫生检查;

2、4月15日组织专人对各学生寝室卫生进行抽查,公布检查结果,并对卫生不达标的寝室进行曝光。

三、活动要求

1、各系要认真组织学生进行寝室内部卫生打扫并及时检查,要求寝室地面清洁,无卫生死角;被子叠放整齐,桌面整洁,桌、椅摆放整齐;门窗、墙体清洁、玻璃明亮;无乱拉电线,乱拉绳线。确保各寝室卫生达标。

2、各系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在清扫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4月11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