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8-14浏览次数:1973

7月21日至27日、8月1日至4日,宣城校区共派出12支代表队分别前往东北大学和宁波大学两个赛区参加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并喜获佳绩,决赛有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等在内的国内500余所高校的1400多件作品入围。

宣城校区宋鹤等同学的作品《物犹如此》、周宇璋同学的作品《活着》以及周雨等同学的作品《凝固在建筑雕刻中的艺术》获得数字媒体类二等奖;赵轩浩等同学的作品《徽州文化》、潘汀同学的作品《人工智能模拟平台》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三等奖;李勋等同学的作品《疯狂的世界》、蔡梦娇等同学的作品《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瞿自章等同学的作品《时间都去哪儿了》、陈天祥等同学的作品《生命•奉献》、王奇奇等同学的作品《为生命起航》、刘健等同学的作品《文化驿站》、高康康等同学的作品《民族之美—手工艺品》获得数字媒体类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通过比赛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达到培养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的目的。(于星宇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