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8-14浏览次数:1991

8月4至6日,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三峡大学举行。由宣城校区和合肥校区学生联合组成的代表队再次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同时获得个人一等奖5项、个人二等奖6项。我校连续第六次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宣城校区连续两年参加比赛均创佳绩。

本次大赛有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65所院校1500多名学生参加。

宣城校区的艾兆文、程龙等6名同学和合肥校区的高远、喻康等3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艾兆文、宁路源、程龙、陈邦曦和喻康同学作为校代表队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艾兆文、高远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高铎、程龙、陈邦曦同学荣获建模一等奖;程龙、陈邦曦、宁路源、喻康、殷悦同学获个人全能二等奖;王金宾同学获得尺规绘图二等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普及国际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和方法,夯实正确的产品设计基础,为高校与学生之间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王腾、于星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