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申报教授、副教授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901

各系、部、相关单位:

根据人事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将对拟申报2014年度及2015年度教授、副教授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考核,要求如下:

1.相关人员填写《合肥工业大学评聘教师系列高级职务教学考核申请表》(纸质一份并提供电子版),各单位收齐汇总后于9月24日之前交至教务办公室215室。联系人:余老师;联系电话:3831359;电子邮箱522066612@qq.com。

2.对于已经申请过教学质量考核且尚在有效期内的老师,本次可以不再申请。学校将优先对第一次申请的老师安排听课。

3.申请教师填报信息一定要及时、准确,否则将造成督导组无法听课。

4.任课教师不允许私自调课,尤其是此次申请听课的教师,如需调课,必须到教务办公室113室办理手续、215室备案,以便及时通知督导组。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合肥工业大学评聘教师系列高级职务教学考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