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4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2240

9月20日下午,宣城校区2014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风雨操场举行。3000余名学子身着戎装,精神振奋、英姿飒爽,向领导和师生们展示了15天来的军训成果。  

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徐枞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武警宣城支队支队长赵峰,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校党政办主任杨光,武警宣城支队、宣城校区各办公室各系部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大会。

首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宣布大会开始。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进行升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检阅进行曲》,徐枞巍在军训团团长、政委的陪同下,逐一检阅了各个方阵,并向参训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在随后进行的分列式上,共计37个方阵,以坚定的姿态、铿锵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接受了主席台的检阅。在精彩的军事训练科目表演中,学生擒敌拳表演,教官擒敌技术表演,激情万丈冲云霄,铁骨铮铮势如虹,赢得阵阵掌声,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蒋传东宣读表彰决定,领导和来宾为军训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叶敏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朱大勇作军训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向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武警宣城支队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教导员、指导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武警宣城支队的教官们精心组织、按纲施训、文明施训,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军事训练取得了圆满成功。朱大勇对此次军训总结了三个特点,一是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协同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确定训练目标。二是各级指挥员率先垂范,计划周密,认真负责确保军训科目有计划的进行。三是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全员参训。他最后指出,今天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提高国防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志向,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大会在全场奏唱校歌《弦歌一路高声唱》的旋律中落下帷幕。(邢璐 文/图)

宣城校区2014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风雨操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宣布大会开始

校长徐枞巍检阅各个方阵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作军训总结讲话

分列式

学生擒敌拳表演

教官擒敌技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