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区•美丽中国”宣城校区迎新生、迎国庆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2294

9月26日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校区、美丽中国”——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迎新生、迎国庆文艺晚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副主任叶敏、肖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教务办主任卢素改等相关办公室、系部负责人及广大教职工、2014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老师致辞。

随后,晚会在大一新生的拉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国防生带来的表演《用青春唱响强军战歌》一出场就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他们用自己的歌声与表演为所有观众展示了国防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作风。相声小品社两位同学表演的相声《满腹经纶》可谓是段子连连,让同学们在笑声中领略了别字闹出的笑话。舞蹈《狼图腾》是由机械工程系的学子们献上的,他们通过刚劲的肢体语言和故事情节传递校区学子团结友爱的优秀品质。歌伴舞《美丽中国》表达了校区学子在祖国六十五华诞来临之际,热爱祖国的美好心声。整场晚会以抒发爱国情怀,为校区喝彩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将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结束后,到场领导上台慰问了参加演出的演员及工作人员,并与演员合影留念。整台晚会从筹办到举办耗时短短20天,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不仅为校区同学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更展现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赞扬。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魏琪/文 邢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