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791

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将于2015年5月中旬共同主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宣城校区正式启动竞赛报名工作。

报名对象:已学完材料力学和理论力学课程的同学、已学完工程力学课程的同学以及2013级正在学习《理论力学》或《工程力学》课程的同学,其中学工程力学的同学请自己先自学理论力学课程的运动学和动力学章节内容。请报名同学参照附件里的报名表要求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尽快发到信箱yipingmeng@sina.com,以便老师整理统计,尽快安排后续培训指导工作。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卞老师18056307017。

宣城校区竞赛报名截止日期11月1日,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教务办公室 建筑工程系

                                              2014年10月28日

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doc

历届取得的成绩.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