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健儿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903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于11月1日落下了帷幕。宣城校区首次组队参赛并取得骄人战绩。

赛场上,校区健儿们,精诚协作,顽强拼搏。罗橡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6.59米的惊人一跳,打破了尘封12年之久的学校纪录,轰动全场。本届运动会,宣城校区代表队共获得了13枚金牌、10枚银牌和7枚铜牌,以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二的傲人战绩荣膺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桂冠。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看望了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同学们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校区争光,为学校添彩。对于本次运动会,校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赛前与体育老师一起制定相应的参赛方案。基础部安排专业指导教师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细致的选拔,同时组织代表队进行针对性的赛前集训,确保每一位被选上的队员都能代表校区目前的最好成绩,并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

宣城校区以优异的成绩和精心的组织工作荣获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刘茜、郭超/文 朱邦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