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届结构设计大赛暨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847

各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学习生活,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鼓励广大同学树立自主科技创新态度,锻炼学生的抽象思维与空间想象能力,宣城校区将举办第一届结构设计大赛暨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初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参赛选手只能使用由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供的不同规格的桐木、胶水等材料,根据比赛规则和要求,进行创新性设计、制作某一空间结构,并进行加载实验。

二、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全体在籍本科生。

三、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到大赛报名点,以团队形式填写报名表,登记报名信息,领取回执,获得参赛资格(参赛团队队员自选,学生可以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赛。团体可跨专业,建议每支队伍2-3人,上限5人。且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竞赛期间队伍成员不得任意更改)。

报名后参加不少于2学时的大赛培训。

参赛选手要根据赛题使用主办方提供的材料制作模型,携带自己制作的模型到指定地点参赛,评审专家组根据模型加载表现等确定其最终成绩。

本次比赛获奖团队将推荐参加校级决赛。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11月10日-12日,每天12:00-13:30;19:00-21:00。

2、报名点: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17)。

3、培训安排:11月12日19:20-21:30,敬亭学堂222。

五、奖项

比赛设置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最佳创意奖1队、最佳结构奖1队。

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教务办公室 建筑工程系

2014年11月9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