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921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提高羽毛球、乒乓球技战术水平,根据校区工会全年工作计划,现决定于2014年11月19 日举办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1、时间:2014年11月19 日(周三)下午15:00全体参赛队员现场抽签分组,16:00进行羽毛球男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单打的首轮小组赛,后续比赛时间陆续通知。

2、地点:体育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

二、竞赛办法:

(一)比赛办法:

1、羽毛球比赛按照21分制,三局两胜。

2、乒乓球比赛按照11分制,三局两胜。

(二)名次录取办法:

1、羽毛球男单,羽毛球女单,乒乓球男单录取前八名;

2、羽毛球男双,羽毛球女双,乒乓球男双,乒乓球女单录取前三名。

(三)赛制

根据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参赛人数,分别采用淘汰制、混合制不等。

三、奖励办法

凡参加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弃权的队员均有纪念奖,取得名次的队员将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给以适当的奖励

四、要求

1、比赛中,运动员不能穿影响或妨碍对方视觉的白色服装,(包括上衣和裤子)服装上任何标记不宜过大或过于明显,以致破坏整个深色服装的统一性。对违反这一规定的,裁判员应予提醒,但如征得对方同意,也可允许参加比赛。

2、严格执行规则中合法发球的相关条款,如羽毛球的对角发球、乒乓球的“无遮挡发球”等。

3、对迟到十分钟的运动员,作弃权处理。

希望参赛的老师,请自觉遵守赛程的相关规定,按时到达指定赛场,服从裁判,大家共同努力,保证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



 宣城校区工会 基础部

2014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