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冬季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及安全用电提醒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1137

冬季是火灾等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11月26日下午,大学生社区委员会开展了以“平安 健康 文明 书香”为主题的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及安全用电提醒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按照《校区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对校区8栋学生宿舍楼内的每个学生寝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进行逐一评分,同时,对学生寝室安全用电进行了提醒。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寝室卫生符合要求,但还有少数寝室卫生打扫的不彻底,也有个别寝室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

卫生检查结果将公布在各公寓楼,同时反馈到各系,各系将对卫生和用电安全不合格的寝室进行跟踪检查,确保其寝室卫生、安全达标。

寝室是学生生活、休息的主要场所,希望广大同学注意卫生、安全用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平安、健康、文明、书香的学生社区氛围。(付彦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