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学子在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1429

11月28日至12月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与颁奖典礼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宣城校区商学系宣铭等同学的参赛作品《邮储银行如何发展移动支付》(成员:宣铭、李亚娟、胡玉可、郑尹乔、宋鹤;指导教师:骆正清、袁文霞、夏勤)获得特等奖,其中,宣铭同学获得校园大使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大学生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加以解决,旨在有效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00多所高校的1 6万余名大学生注册报名 ,组建团队近5000支。 经过初赛评审,3166支团队晋级复赛,1500余支团队晋级分赛区决赛,最终280余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商学系在参赛队伍的组织、培训和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决赛前,系主任骆正清教授还对参赛作品的创意、答辩场景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精心指导。宣城校区教务办为商学系参赛队伍提供了大力支持。(余婷/文 李亚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