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赴湖州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1422

机械工程系于11月30日走访了湖州市妙西生态工业园内多家企业,并进行友好对接。教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刚,机械工程系陈长崎老师等参加了对接交流会。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衍飞,博士吴喆、章凯羽等一行与浙江中轴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志学先生、办公室主任褚华女士以及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完企业生产情况、发展中的技术难题以及对学校的期望等议题后,朱衍飞老师也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专业基础、学科优势、产业技术研究和科研人员等情况,随后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作了解答,双方初步达成了科研合作意向。

李刚与企业总经理现场签订《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授予该企业我校实践教学基地铭牌。

据悉,机械工程系为了更好地落实2012级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等教学任务,正在抢抓机遇陆续走访周边省份、城市相关企业并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真正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和双赢的目标。(杨风云/文 王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