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开展晚归及影响他人休息行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1318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据校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管理的通知》要求,12月4日23:00,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学生辅导员及社区委员会,冒着严寒,对各学生公寓学生晚归(23:00以后回公寓)及影响他人休息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以公寓楼指导教师负责,各系辅导员及社区委员会共同参与的形式进行。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少数晚归的学生和个别喧闹的楼层,检查人员对晚归学生进行了登记和教育,对影响他人休息的学生进行了劝诫、教育。同时,还对学生宿舍熄灯情况进行了摸底。

此次专项检查之后,将检查时发现的学生晚归、影响他人休息、晚熄灯等情况进行汇总,反馈至各系,各系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顿。

今后,社区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区晚归及影响他人休息等情况进行督查。


文/付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