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1184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内部交流,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试运行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试运行

新版OA系统自2014年12月10日起试运行,2015年1月1日后,学校停止使用原办公系统,全面启用新系统。

二、应用范围

收文管理、发文管理、请示报告、公文搜索、刻章管理、督查督办、信访管理、待办事宜、待阅事宜等,如新增应用内容,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三、用户范围

拥有学校工号的所有在岗教职员工都是新版OA系统的合法用户。所有用户要自觉遵守系统运行的管理规定,严格按照使用权限与职责,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新OA系统的运行工作,OA秘书要做好本单位用户的管理和培训工作,保证系统信息设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

2.系统各用户要及时登录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的正常流转、信息的及时发布、传送与办理。

3.新OA系统中已挂出使用指南,各用户要认真学习,了解新系统的技术参数、工作流程、操作规范。为便于交流,已建立合肥工业大学OA秘书QQ群,群号为282191985,请OA秘书及时加入。

4.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新OA系统,请各单位OA秘书将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改进意见及时反馈到党政办公室(行政楼206),联系人:余丽丽,联系电话:3831000。

五、系统登录

1.输入登录地址:http://bg.hfut.edu.cn

2.学校主页—“信息门户”—“新办公系统”

用户名和密码与登录“信息门户”所需信息一致。信息门户帐号为门户ID号,如从未登陆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如果以前登录过门户但忘记密码,可通过信息门户进行密码找回或电话咨询0551-62902282转603,606解决。

六、技术支持

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 联系方式:张鹏 13855189917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联系方式:邓青 62902282-603

 

党政办公室

2014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