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周三影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1061


全体教职工: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关交流,经研究决定,每周三晚上19:00在行政楼102室放映电影,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观看。

1、第十七周周三晚上(12月24日)电影:《太阳帝国》

2、观看时请注意室内卫生,保持安静,手机保持静音状态。


      工会 团委
2014.12.23


剧情简介:

《太阳帝国》是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一部1987年的美国成年礼战争片,由当时年仅12岁的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主角吉姆,讲述了主人公吉姆由生活在上海的一个富足家庭的天真自由的小男孩,到1941年日军侵占上海后,意外被抓进集中营, 自此,不得不靠自己的力量,从一个稚嫩天真的孩童成长为坚忍的少年,在集中营困难的生活条件中帮助他人,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生存环境。长期的独立生活,甚至 让他忘记了父母的模样,父亲与他擦肩而过竟也认不出他,他的眼神中再也没有天真的想法,面对现实,所幸母亲认出了他,算是给他最大的慰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