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840

各系部:

本学期的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已汇总完毕(见附件一),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教师、学生、实验室资源等情况对实验(上机)课程教学做出统一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对《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书》进行核对。如果有误,请与教务办公室联系。

2、各单位要尽快组织实验室与任课教师联系,按照附件二的格式确定《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

3、《实验(上机)课程开课任务书》、《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是年底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的主要依据,各单位要做好上述教学资料保存工作,以备教师查询、计算工作量、教学评估之用。

4、《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一式两份,一份交教务办公室,一份系部自行留存。请各单位在3月20日之前将《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纸质版一份及电子文档报送到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室)。

为保证实验教学质量,学校会定期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实验教学检查。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妥善安排,认真落实各门实验(上机)课程的教学任务。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3831359

电子邮箱:391587889@qq.com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三月五日

附件一:2014-2015第二学期实验(上机)实践课程开课任务汇总.xlsx

附件二:实验(上机)课程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