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良军:你将成为一名优秀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2791

报告题目:你将成为一名优秀工程师

时 间:2015年04月17日(星期五),16:10

地 点:新安学堂221

报 告 人:戴良军

举办单位:建筑工程系

报告人简介:

戴良军,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总承包为主,集建筑科研、咨询、监理、设计、房地产开发、公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市政环保、工业设备安装、装饰、建机建材、人才培养、劳务输出等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也是安徽省唯一拥有建设部批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现有20家子、分公司(其中安徽水利为上市公司),一家事业单位。

安徽建工集团拥有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境外承包工程、劳务经营权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资格;具有房屋建筑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施工监理甲级、建筑产品质量检测甲级以及房地产开发、公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市政、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饰等资质113项(一级以上资质近60项)。在全省建筑业率先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