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集团总工程师戴良军为宣城学子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627

4月17日下午,在新安学堂220教室举行了题为《你将成为一个优秀的工程师》的学术报告会,安徽建工集团总工程师戴良军老师受邀作为主讲人,报告会由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老师主持。

戴良军总工程师首先从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的专业前景讲起,为我们详细说明了建筑行业的光明前景,市场的不饱和状态决定了土木、水利工程行业人才的巨大需求量。他建议建筑工程系的学生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牢基础,为以后祖国的建筑事业作出贡献。除此之外,戴良军总工程师还为我们介绍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应有的精神风范和工作作风,要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要敢于“亮剑”,敢于挑战别人挑战自己。在报告会结束之际,戴总工希望在场的学生们积极努力地在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为祖国为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听讲。报告会后,同学们积极向戴良军总工程师提出自己的问题,了解就业需求,工作前景,而戴总工也热情作答,会场气氛融洽,师生交流其乐融融。(程萌萌/图 黄严堃/文 )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