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家乡情·青春梦”演讲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746

各系、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当众演说能力,展示个人魅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倡导高尚、健康的校园文化艺术生活,由校区团委、学生会主办,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家乡情·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选拔,来自各系的14名同学脱颖而出:(排名不分先后)

张兆祥、任亮、段皓月、王小燕、税启航、杨帆、王贵康、廖香香、李惠、李天琛、张鑫、杜怡然、张博亚、岳晓菲

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5年5月17号19:00点

二、决赛地点

新安学堂220教室

三、决赛演讲主题

家乡情·青春梦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五、决赛方式及注意事项

1、决赛演讲不超过6分钟,内容包括1分钟自我介绍和5分钟主题演讲,决赛的评分由评委和大众评审综合评定。

2、演讲内容积极向上,观点鲜明。材料真实、典型、新颖,生动感人,实例生动,反映客观事实,具有普遍意义,体现时代精神。

3、演讲者语言规范,语速恰当,吐字清晰,声音洪亮,站立式脱稿演讲。

4、演讲者着装朴素大方,举止自然得体,有风度,富有艺术感染力。

校区团委、学生会 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