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区内开展第三届体育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356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校区内开展第三届羽毛球和乒乓球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本次共设羽毛球、乒乓球两项联赛。

二、活动对象

校区全体学生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基础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纵横羽毛球协会 乒乓球兴趣小组

协办单位: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四、报名方式

1、羽毛球比赛

以系为单位报送,每系报送16人参赛队伍,分别为男子单打2名,女子单打2名,男子双打2组,女子双打2组,混合双打2组。

2、乒乓球比赛

以系为单位报送,每系报送16人参赛队伍,分别为男子单打6名,女子单打3名,男子双打2组,团体赛3名(男女不限)。

五、奖项设置

乒乓球、羽毛球单人赛及双人赛项目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设冠军、亚军、季军、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各一名。

六、报送时间、地点

请各系在5月14日之前将各参赛队伍名单(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交至校区学生会体育部,名单报送至邮箱1034248587@qq.com,联系电话:18856313833。

七、注意事项

1、因各赛事会同时进行,原则上每位同学只能报名参加一项赛事。

2、报送的参赛队伍人员包含一名队长,主要负责赛场上的相关事宜,另设立领队一名(领队不能为运动员),主要负责队伍后勤工作。

3、各系各球队运动员名单一经上报,不得更换,擅自换人上场,将取消比赛资格。

4、具体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基础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委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