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届书画摄影大赛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1200

5月21日,校区首届“光影青春·书画梦想”书画摄影大赛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顺利召开。宣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卢祖江、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阮元庆、市教体局教研室主任张军、宣城校区党政办主任霍效忠、信息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余刘琅、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代永建等领导专家出席评审会。

首先,代永建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校区首届书画摄影大赛的进展情况,并对大赛评审要求和奖项设置进行了说明。

随后,评审专家分组对参加的全部作品进行详细地遴选与细致的评判。

最后,各位专家就本次大赛评审工作进行了点评。卢主席高度赞扬了宣城校区学生的才艺能力,对校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提升学生文化素养的做法表示深深赞同。党政办霍效忠主任对各位专家的评审指导表示感谢。

校区首届“光影青春·书画梦想”书画摄影大赛由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翰墨轩书画协会、梦工厂摄影协会共同协办,是校区团委主办的“耕耘青春梦想 ,绽放青春魅力”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赛事。

本次大赛得到校区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收集摄影作品166项,书法作品31项,绘画作品11项。最后评选出各类作品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8项,获奖作品将在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统一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