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2级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584

6月29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系2012级大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青弋江餐厅二楼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纯贤出席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衍飞介绍了该系生产实习组织安排情况,布置了该系5个专业实习任务,就生产实习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

实习指导教师徐道荣老师代表此次参与现场指导的40余名教师发言。徐道荣是一位有着十多年带队实习的老教师,他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实习的重要性,善于从生产实践中发现问题、找准问题。

蒋传东作动员讲话。蒋传东在讲话中指出,2012级广大同学是校区的第一批毕业生,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质量,而走近生产线强化专业知识是一个很难得也很必要的过程,希望广大同学克服炎热酷暑,确保各项安全,虚心的向企业师傅学习,认真的检验课堂里、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同时,生产实习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政教育机会,希望广大同学在实习中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职业观、就业观。

叶敏宣布机械工程系2012级生产实习教学工作开始,并祝愿参与实习的师生安康、顺利的完成实习任务。

据悉,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教务办指导下,机械工程系早规划、早行动,涵盖宣城、宁国、芜湖、马鞍山等地,联系了一批在行业内颇具代表性的企业,比如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安徽中鼎集团、宣城美乐柯、马鞍山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雨润食品等,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走进不少于十家企业。此次实习工作得到校本部机汽学院和材料学院的大力支持,派出了包括多位教授在内的实习指导团队。在今后的三周左右时间里,校区将每天有十余台大巴车发往以上各地。(机械工程系 朱衍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