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一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27浏览次数:1086

725日下午,校区第一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结业仪式在敬亭学堂120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宣城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

仪式上,宣城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家和地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创业模拟实训项团队代表作了商业计划成果汇报。杨劼作了讲话,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寄语了希望,并介绍了宣城市政府近期出台的《关于促进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在宣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

蒋传东首先代表校区感谢宣城市人社局对校区创业教育支持,对这次能够顺利结业大学生表示祝贺。指出,当代在校大学生对创业有年龄、专业、信息量三大优势,作为青年群众中具有专业背景的大学生要进行创业,要更多的发挥好自己专业优势,同时更要接地气选择好项目。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宣城人民厚望,修炼本领,服务宣城建设和发展。

第一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于7月19日开班,为期7天。通过报名,面试共有近90名大学生接受了关于“组建团队、项目确定、市场分析、成本预算、资金规划以及财务管理”等内容的实训。

学生工作办公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