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勇副校长带队赴郎溪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01浏览次数:1716

7月下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宣城研究院、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宣城校区各系部博士代表一行22人赴郎溪县企业开展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朱大勇副校长一行首先在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与郎溪县政府联合召开了“郎溪县2015年柔性引才暨博士帮扶企业活动”对接会,郎溪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组组长孙立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阳,副县长何峻,郎溪县人社局、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郎溪县部分知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立志副书记代表郎溪县县委、县政府介绍了县情,要求郎溪县委组织部做好牵头和组织工作,开发区、县人社局和科技局做好各项对接和服务工作,同时要求企业家借力博士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步伐,大力开展产学研活动,加快实现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朱大勇副校长介绍了宣城校区博士引进、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产学研政策等情况,强调了校区在宣城市的产学研工作“在服务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贡献”的合作理念,希望通过与郎溪县各级政府和企业密切合作,把产学研工作做得更扎实、深入,为郎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部分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技术需求。

会后,校区考察团分成机械电子、装备制造、化工食品三组,在郎溪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安徽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润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技术需求和产学研工作的期望和建议,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工艺装备、经营状况以及相关技术需求。

本次对接活动,使校区博士加深了对郎溪县企业发展状况的了解,为郎溪县人才柔性引进暨博士帮扶企业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促进了校区产学研工作在郎溪县扎实、有序、深入开展。(宣城研究院/文,黎成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