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一行来宣城校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5-08-15浏览次数:2527

8月14日上午,中共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一行在中共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的陪同下,来宣城校区调研考察。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代表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梁樑、合肥工业大学干部师生向以虞爱华为团长的安庆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朱大勇向来宾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概况。他说,当年市校双方确立的校区建设蓝图在宣城市历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短短三年时间内已经陆续成为现实。朱大勇表示,宣城校区师生员工将永远感谢宣城市历届领导举全市之力,与合肥工大合作共建宣城校区,帮助校区解决办学和建设过程中的诸多难题,使校区建设初具规模。

随后,虞爱华一行沿着校区景观大道参观了校园。虞爱华和姚玉舟等来访领导和嘉宾对宣城校区的建设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宣城校区建设和发展。(尹焕霞/文 宁浪沙/图)